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布艾氚酷子

布艾氚酷子

 

[马启越×你]关于姐弟恋这件事

废物写文

ooc严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开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前情提要:你是小马的经纪人,主要负责小马的商务对接。每次他接采访或者活动,你站在摄像机后面看他的时候,都觉得他这个弟弟怎么这么可爱。


“姐姐,终于可以休息一会啦,我们去吃什么好吃的呢?”小朋友冲你撒娇。


“不可以哟,你这几天要坚持锻炼,过几天活动才上镜好看呀。”你想起了过几天他又要参加一个商务便拒绝了,准备接着给他吃他的减脂餐。


“减脂餐我可以吃,但是    姐姐可不可以给我做一份呐?那个太难吃了。”


“好吧。”你叹了一口气,小孩子嘛 就是要惯着。你带着他上了你的车,他坐在后座乖乖地系好安全带。你从包里掏出一本新版的五三和一摞厚厚的卷子,“马上高三了,暑假也得好好学习,知道吗”


“好吧,原来这就是姐姐做饭的代价。” 他把卷子收拾好,放进他的包。


高级转场特效  


“你去那个屋写作业,我去给你做饭好不好?”


不知为什么,他盯着你,一动不动,他一瞬间的眼神像优秀的猎人轻而易举地抓住了猎物,但随即眼底的柔和让你觉得他更加的可爱。“好呀”


你有些感叹,他已经17岁了,一直都觉得他是个小朋友,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长成一个大孩子了,你都要抬着头看他了。


你刚将菜摆上桌子,就听见屋里“姐姐 姐姐”的喊,“怎么了?”你站在他椅子旁边,扶着桌子,看着手中的题,“我物理学得最好了,我教你吧。”你认真地讲起题来,但是小朋友却一直抬头看着你。“看我干什么,看题!我脸上有题吗??”你有些愠怒。


他把头埋进臂弯里,只剩一双眼睛看着你,软软地说:“姐姐,我饿了。”


“好吧,一会回来再给你讲一遍,先去吃饭。”


你看他坐在你对面埋头苦吃(?)的样子,便是控制不住的笑意。想起他拍戏的时候,拿了一手银子,向你可爱地晃晃。成片出来后你反复看了无数遍,真是可爱。


他刚刚吃完,你就把他揪去了书房,想让他快点把题写完,他却拿出手机晃了晃,你看他发了一条朋友圈,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拍了一张你讲题的照片(有点好看)


 “想要五三写得好   姐姐讲题少不了”


“斯 小朋友怎么可以发这种东西,快点写作业!”


“姐姐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在五三上写下几个字,你以为他写的是解题过程,便探过头去看,没想到只看见大题上的四个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  爱  姐  姐


你的下巴放在他臂弯上,整个人呆滞住了, 怎么可以发生这种事情啊!他还是个孩子!他知道什么! 你想拒绝他,却发现自己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了这个可爱的小朋友。他见你没反应,就轻轻地亲了亲你眼睛。你缓过神来,非常认真地站直了,居高临下地扶着桌子和椅背,但是说不出来什么。


他站起来,你稍微抬头,把你抱在怀里,“姐姐,我喜欢你很久了哦。我什么都知道。”


你从他的怀里钻出来,一字一字地说:


“小朋友,我等你长大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一个奇奇怪怪的脑洞










布艾氚酷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布艾氚酷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